洛言川

原创人物语c

80问之洛言川

  夹杂部分皮下发言,用【括号+加粗】区分

  

  

1. oc的名字

  “在下洛言川【笑】”

2.代号/外号/别称以及这些的来源

  “代号羽,外号山川儿,别称……洛羽哲算么?”

3. oc的外貌、穿着

  【自己说自己长啥样有点尴尬,皮下来说:皮肤白皙,黑色长发及腰,通常扎高马尾,丹凤眼,眼皮内双,眉眼清亮,瞳色算是异瞳,左眼浅蓝色,右眼深一点不过不多(是的我从自设复制来的)】

4.衣柜里都有什么?

  “平日里穿玄色较多【思考几秒】嗯……偶尔也会穿些浅色衣物”

5.最常穿的是哪些?

  “嗯……也许是工作时的黑衣?【挑眉】”

6. oc的性格、气质、道德观念

  【性格:外冷内热,对内脾气挺好的,就是有点爱阴阳怪气打趣人;对外冷漠,高傲,欠揍,且有些许残忍并没啥耐心(实际多半是装的呵呵→_→);比较重利但更重义(钱肯定得要,但朋友更重要的那种);小心谨慎,宁可错杀不可放过(是的又是复制来的,改动了但不多)

  “我的气质么……【笑】对外许是会有点吓人,对内应该还好吧……【陷入沉思】”

  “道德观念?自己认为自己做的事情合理不就好吗?”

7.对自我和事情的认知是什么?

  “这是何意?我便是我,没什么可认知的,对事情……做好自己应做的就好”

8.在oc心里最重要的是什么?

  “【沉思】【深呼吸】亲人吧……【顶着前方一处不知在想些什么】”

9.最容易舍弃的是什么?

  “金钱?……对我来说这的确没什么,金钱只是为了活着罢了,在下既是不以死亡为惧,金钱便也不那么重要了”

10.最有意义的是什么?

  “也许是情感吧”

11. oc对于亲情、友情、爱情等感情的态度是什么?

  “亲情么……呵【苦笑】,忘了”

  “友情?这倒是挺重要的,【笑】毕竟……知己难得嘛~”

  “爱情的话,大抵是重要的吧……【微微一笑,深色柔和】”

12.导致这种态度的原因?

  “……【微微皱眉】不便透露”

13. oc会打架/战斗吗?

  “必然,江湖中人怎能不动武呢【笑】”

14.使用武器吗/是什么武器?

  “晚晴,短剑”

15.喜欢/擅长/不擅长的打架/战斗形式是什么?

  【喜欢单打独斗,擅长暗杀埋伏,不擅长逃脱】

16. oc的种族以及ta对这个种族的看法/想法

  【就是正常的人啊喂,这有啥可说的啊?!】

17.这个种族的现状是什么?

  【……要不各位猜猜人的现状怎么样?(一脸无语)】

18.这个种族有什么天敌吗?

  【人的天敌呢~(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)

19. oc的性取向、理想型、意中人、恋爱史

  “性取向不重要,重要的是人~【笑】”

  “理想型……没想过,遇到合适的自然就会处嘛”

  “……意中人?【懵逼】阁下问这个问题时,可否想过在下已有家室?【一脸无语】”

  “恋爱史倒是没什么,在下在遇到阿零之前并未有过情人”

20. oc的童年是怎样的?

  “……无可奉告【眉头紧锁】”

21.童年时期的经历是否对ta造成影响?

  “是……【陷入沉思,眼中闪过一丝的伤感】”

22.是怎样的影响?

  “……这不是阁下应当问的【眼神逐渐危险】”

23. oc的父母是什么样的人?

  “【楞】爹娘吗……挺好的,很温柔,对我很好”

24.父母和oc彼此之间的看法、态度、认知、相处模式是什么?

  “问的如此多对阁下无任何好处【皱眉】”

25.父母对oc有什么影响?

  “大概是性格方面吧……”

26. oc喜欢、讨厌的事物分别有哪些?

  “【轻咬下唇】喜,喜欢……【眼神躲避】喜欢他人对在下真心以待……【声音越来越小】”

  “厌恶?背叛与抛弃【瞬间答出】”

27.这些喜恶有什么特殊的原因吗?是什么?

  “呃……许是幼年经历吧”

28. oc生命中遇到的重要的人有哪些?

  “阿零,零苍烛,还有绘世馆的众人”

29.分别是在什么时期遇到的?

  “22岁时”

30.对ta重要的原因是什么?

  “【楞】这,这个么……【脸颊泛起薄红】无可,无可奉告”

31.对ta的影响有哪些?

  “的确给在下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影响呢”

32. oc的人际关系是怎样的?

  “嗯……一般”

33.喜欢/擅长交际吗?

  “还好吧……【略有点犹豫】”

34.是真心的还是为了利益?

  “小部分真心”

35.好感、讨厌的人都有哪些?

  “好感……爹娘,姨娘,阿零,还有绘世馆的众人”

  “讨厌伤害我亲人,友人以及爱人的人”

36. oc擅长、不擅长的事物有哪些?

  “通音律,不擅长……作画?”

37.关于这些发生过什么有趣的事吗?

  “没”

38.对于自己擅长、不擅长的态度是?

  “在下并不在乎”

39. oc对于亲近之人、泛泛之交、陌生人、厌恶之人、仇敌的态度分别是怎样的?

  “【笑】对待亲近之人自然好,泛泛之交……许是会礼貌些,陌生人也同是,厌恶之人与仇人……呵【冷笑】,必是要好~好~对待了啊”

40.如果相同,原因是?如何做到的?

  “嗯?原因?自是幼年先生所教【笑】”

41. oc记忆中深刻的人、事物是什么?

  “爹娘,姨娘”

42.那些深刻的记忆里记载了什么?

  “死亡……【眼神逐渐伤感】”

43.如此深刻的原因是?

  “……至亲去世必然印象深刻”

44.对oc来说特殊的日子有哪些?

  “没什么特殊的吧……”

45.特殊的原因是什么?

  【过】

46.会在这一天做什么?

  【过】

47.对oc影响深远的事有哪些?

  “……爹娘的死算么?还有加入绘世馆”

48.这些事分别在什么时期发生?

  “7岁,和22岁时”

49.对ta产生的影响是什么?

  “影响……生活,以及部分性格吧”

50.什么对oc称得上值得/有意义/有价值?

  “情感,情感对在下来说,是极为重要的东西”

51.为什么会产生这种心理?

  “我,我也不明白,也许是……以前发生的一些事而导致的吧……【微微皱眉】”

52.甘愿为之付出什么?

  “生命”

53. oc认为自己存在的意义是什么?

  “……不知道……【陷入沉思】”

54.在他人、自己眼里是什么样的存在?

  “他人的看法在下自然不知,在下倒是……觉得自己算是好相处【笑】”

55.觉得自己优缺点有哪些呢?

  “脾气好,这既是优点也是缺点”

56. oc的职业是什么?

  “杀手,其余细节不便多说”

57.平时的工作都有哪些?

  “……阁下要不猜猜杀手为何叫作【下划线重音】手?【挑眉】”

58.为什么会选择这一行?

  “为了活着而已”

59.对于工作的态度是?

  “……没什么态度,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呗”

60. oc擅长欺骗、伪装吗?

  “擅长啊,不然在下多半是不能在此与阁下对话了【笑】”

61.会因为什么事欺骗、伪装?

  “任务啊”

62.在他人心里的诚信度如何?

  “……大概……意外的还行?”

63. oc身上有特殊的印记/痕迹/咒印/符文/胎记/纹身/刺青/痣/疤吗?

  “emmm……印记什么的没有,疤痕倒是应该有些吧,我平常不会注意这些【笑】奥对了,我早年间左边脸上有一个水滴样的印记”

64.它们的作用、意义是?

  “为了掩饰一下自己的瞳色而已”

65. oc有特殊的身体特征吗?例如独眼/精灵耳/断肢等

  “呃……【一脸尴尬】在下很好,没有不健全……”

66.为什么会有这些身体特征?

  【过】

67.对oc来说非常重要的器物是什么?

  “晚晴啊”

68.对ta的作用、意义是什么?

  “这剑是我爹以前用的”

69.背后有什么故事吗?

  “有,晚晴剑法相比其他剑法较为繁琐共二十八招,在我爹过世前,就交了我前二十五招,其中还有四招是我当时没有练到位的【神情有几分恍惚】简单说来,便是最后三招失传”

70.关于该oc比较虐/甜的地方分别有哪些?

  【虐挺多,包括一些父母双亡?……呃他母亲不知道死没死,失踪了呢;甜……目前没大有,以后可能就有了哈哈~】

71. oc有什么特殊的癖好、习惯吗?

  “……血,有点……【轻咬下唇】喜欢血液的味道”

  【啊西,这个其实,和我一样的……我不知道为啥,喜欢喝血,就喜欢那种腥甜以及铁锈味,有时候手上破个口子都会舔一下……我也不知道自己这是啥怪癖……】

72.产生这些癖好、习惯的原因是什么?

  “大概是杀人杀多了?……吧【眉头微皱】”

73.对ta的生活有什么影响?

  “这倒没什么【耸耸肩表示无所谓】”

74. oc的阵营/立场是?守序善良/混乱邪恶/混乱中立……

  【跳过,我不清楚,他哪个阵营的都不大像

75.对善恶的看法是?

  “善恶是没有准确定义的”

76. oc是如何出生的?

  “???【懵】呃,我娘生的?不然还能是你娘生的啊??”

77.出生在怎样的环境里?

  “嗯……挺好的,算是大户人家吧”

78.成长中生存的环境产生了什么变化吗?

  “7岁,别的应该不需在下多说的”

79. oc的结局是什么?

  【????这个崽儿才多久??我tm这么着急写结局揍嘛啊?

80.在这一生中给ta带来过强烈情绪/情感波动的人/事物有哪些?

  “爹,娘,姨娘,阿零,嗯……好像就没了”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全文3600+

评论(7)

热度(2)